陈星光

本人mop洁癖党,文本有点烂,不会轻点喷。剪辑多半是刀子,慎入。我产品铁血推

假如tfp里有天灾2

⚠️少管所出来的灾少和他的战车队


⚠️会有点ooc


⚠️会有bug


作者不会打tag,请见谅,注意避雷,食用愉快!


威震天把他们领到主控制舱,他现在的心情是愉悦的。


“从现在开始,天灾就是霸天虎的副指挥。”


红蜘蛛的表情惊讶又气愤,一个毛头小子,怎么能随便担任这个他长期以来的职位。


“大人,他还是个孩子,他甚至连大黄蜂的年龄都不到。我觉得这未免有点小材大用。”红蜘蛛表示抗议。


“我也这么觉得,更何况他和擎天柱长得太像了,要是他突然背叛我们,整个霸天虎都会遭受巨大的损失。”毒蜘蛛也出意外的和红蜘蛛战在一边。


“我不需要这个职位,这一点也不自由,而且,你的手下似乎也不满你的行为。我倒是觉得红蜘蛛机不错。”天灾倒不喜欢副指挥这个位置,他早已习惯战车队的存在,早已习惯袭击他们听自己的,他完全没兴趣。


威震天瞪了一眼红蜘蛛,然后跟天灾解释:“这家伙差点就杀了我,而且一直在破坏我的计划,愚蠢的想取代我。”


天灾心里不是滋味,甚至是有点变相同情红蜘蛛。


“难道红蜘蛛不出色吗?比起这样的野心,得不到发挥,我们更不应该驱赶他。而是让霸天虎们都有这样的竞争野心,称霸银河系。”


威震天确实震惊到了,天灾居然在宽恕一个叛徒。而且这样的曲解。


“那好吧!随你便。”威震天还是有点不满。


红蜘蛛保住了自己的位置,芯里暗暗窃喜。骂着天灾像个傻瓜一样,白要的东西不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打击和隔板打起来了。天灾也偷偷跟过来。


爆炸看得是津津有味。“嘿,这和电视上的摔跤差不多,你们猜谁会赢,好人总是能打败坏人,所以……”


“嘘,如果不想被发现就不要那么大声。”旋风警告他。


“为什么你不当个副指挥。”袭击问起天灾昨天的事。


“一,我指挥你们就够了;二,我如果答应了,其他的计划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去做。”天灾边回答,光学镜边注视着打斗场面。


打击打倒了隔板,但被机甲特勤队偷袭倒下了。


天灾倒没吃瓜,让旋风解决这些人类。机甲特勤队不得不逃跑,塞拉斯特别生气,无论对方是哪个阵营的,现在破坏了自己的计划。


天灾让吵闹拖走打击,自己俯下身来,用尖锐的指头敲了敲隔板的脑袋。塞拉斯也看清了天灾,一时半会没法肯定这就是擎天柱。只能先撤。


擎天柱他们侦测到隔板的信号,一时半会没有动,就用环陆桥传说过来了。


“天灾。”擎天柱没想到隔板会和他打起来。


“你把隔板怎么样了?”阿尔茜变得愤怒。上次杰克的事她还没算账。


“嗡嗡嗡。”大黄蜂的眼神变得愤怒。


天灾收回了手,把隔板踢开。“我做了什么?擎天柱,你现在连善恶都不分了吗?为什么那群人类会攻击打击,你明明就是在包庇。他们是邪恶的。”


“塞拉斯……”擎天柱回想起了上次他们帮富勒特工运输核武器失败的那天。


“什么善恶,如果你为了地球抛弃自己的母星,那你还是领袖吗?”天灾目睹了人类自私贪婪的一面,更相信威震天做的是对的。


如果人类没知道TF的存在,就不会袭击打击,他肯定擎天柱早就知道了这种人类,还有可能已经打过交道了。


擎天柱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只能先解决隔板的事。


“救护车,开起环陆桥。”


天灾没有阻拦。他开始改变轻视人类。如果今天他没有跟来,打击可能就不在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